運動雲

中職/鄧志偉要命失誤 獅隊遭犀牛逆轉

點評:精彩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2日迎戰統一獅,兩隊先發克服亂流後上演投手戰,2比2的僵局直到8局上才由獅隊率先打破,不過卻也發生嚴重的守備失誤,獅隊白白送給犀牛一個出局數,還讓對手打出2支致命安打,讓獅隊最後以3比4、1分差飲恨。

兩隊2比2進入第8局,義大連換2名投手,但蔡明晉卻讓劉芙豪擊出深遠安打跑上三壘,隨後又被潘武雄敲安,讓劉芙豪跑回超前第3分。

8局下獅隊換上高建三,一出局後讓張建銘打出二壘方向鳥滾,一壘手鄧志偉特地上前攔球,卻發生守備失誤,張建銘藉機上壘,獅隊少抓這一出局數,很快就付出代價,因為這讓犀牛賺到一次打擊機會,而這一棒上場的正是高國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敲出關鍵二壘打,幫犀牛追平比分。(圖/義大球團提供)

高國輝打擊前雖3打數0安打,但關鍵時刻不手軟,擊出中外野險成全壘打的深遠二壘打,讓一壘上的林宗男跑回追平分,獅隊敬遠林益全要抓鄭達鴻,怎知反被敲出刁鑽的一壘打,讓高國輝再跑回第4分。

▲3比3平手時,鄭達鴻再貢獻安打,助高國輝跑回超前分。(圖/義大球團提供)

義大新加盟的終結者強克9局上登板,154公里的速球連發,雖壞球偏多,保送鄧志偉,但還是穩穩收下比賽。

兩位先發投手倒吃甘蔗,義大林英傑開局被連敲2安,又被張泰山敲出穿越二、游間的滾地球失1分,控球不穩還暴投丟第2分,但隨後連6局無失分,含2局上最後1個出局數,林英傑讓對手16上16下。

羅錦龍開局三上三下後,也在2局下因暴投丟分,還多次受一壘跑者盜壘影響,讓自己陷入僵局,3局下三壘有人無出局時,野手選擇接殺界外飛球先抓出局數,雖然因此丟第2分,但羅錦龍隨後再也沒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