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雄女日 斑馬齊聚澄清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雄女學生因為黑髮、白衣、黑裙、白襪及黑鞋如此黑白相間有如斑馬紋路的緣故,而被暱稱斑馬。今日雄女學生不僅在場外有熱音社表現,賽前也由雄女漾舞社開舞。開球的兩位貴賓高雄女中校長黃秀霞、及右眼雖盲卻錄取台大醫科的高雄女中林庭伃也都穿著制服開球,看到心儀的偶像高國輝,也讓林庭伃相當雀躍。

▲高雄女中林庭伃穿著制服開球。(圖/球團提供)

義大犀牛積極結合高雄在地,首創推出雄女斑馬主題日,特別在賽前邀請最激勵人心的雄女學生林庭伃擔任打者。從二歲起因罹患先天性青光眼導致右眼全盲的雄女學生林庭伃,她用樂觀積極態度面對人生,走出怨懟陰影,雖因右眼緣故而頻頻進出開刀房,卻讓她對更多病患產生同理心,也更清楚知道自己人生未來志向,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她永不放棄的精神也獲得台大醫科錄取,這樣的人生態度更與義大犀牛球隊精神相互輝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雄女義大犀牛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