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邪教洗腦致精神異常! 熟女諧星中島知子傳下海拍AV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女星中島知子出道時靠著性感女諧星形象走紅,之後跨足戲劇界在多齣日劇中軋一角,但2012年傳出她遭靈媒占卜師洗腦,精神陷入不穩定狀態,在螢光幕前消失好一陣子,日前卻又遭日媒踢爆她為了復出,打算一脫搏翻身,轉行當起AV女優。更多中島知子辣照看這裡!

▼中島知子身材火辣,傳出打算靠拍AV復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日網)

現年42歲的中島知子出道多年,在演藝圈的表現相當活躍,跨足主持、戲劇等多樣領域,但自從2012年她被踢爆遭到日本最大邪教組織「奧姆真理教」的靈媒菊池直子洗腦,情緒極為不穩定,為此失去工作沒錢繳房租,當時這起「中島知子事件」在演藝圈掀起不小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島知子曾在節目上爆走拉開衣服拉鍊,露出豐滿上圍。(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実話ナックルズ》雜誌報導,好一陣子未在螢光幕前出現的中島知子,即將與經紀公司約滿恢復自由身,透過身邊友人牽線,打算下海拍AV挽救演藝事業,據悉,已是熟女的她卻擁有E罩杯的豐滿上圍,身材仍舊火辣,若真的轉型為AV女優,應會引起極大騷動。更多中島知子辣照看這裡!

▼中島知子先前曾被爆遭靈媒洗腦,導致精神不穩定。(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