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畫面是插頭掉落… 九把刀:是智商掉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相信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案有關湮滅證據部分,桃檢認定是線路老舊、插座掉落導致黑畫面,並沒有人為滅證,全案不起訴。作家九把刀2日在臉書PO文說,「原來是插座......喔不,是智商掉了。」

桃園地檢署今日在偵結洪案中有關滅證部分,以查無人為刪除或變造影像檔案為由,對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做出不起訴處分。至於洪仲丘在進禁閉室前,前往國軍813醫院體檢前後,是否有人涉及偽造文書、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等刑責,檢方將另案偵辦。

檢方並分析黑畫面的理由:因為監視器設備插頭脫落、電力中斷,才會在電力中斷與恢復供電期間,主機無法存檔動態檔案,造成部分錄影無法存檔。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表示,「網路的電源供應,插座掉落,經將插座插回,回復電力供應後,在禁閉室的主機進行測試,發現訊號畫面不穩,但是因為禁閉室的主機滑鼠有損壞的現象,於是直接關閉電源並重新開機……。」

對於上述結論,九把刀在臉書貼文諷刺說,「我還以為是良心掉了。原來是插座......喔不,是智商掉了sorry。」

網友則留言說,「插頭掉了,一大堆阿兵哥還可看102分鐘,這些人都睡死了嗎?」有人痛批「真的把人民當白痴」、「讓人笑到下巴都掉了」;還有人表示,「我們需要柯南、金田一」、「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國民黨的政治台詞」。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