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神秘迷彩男是誰? 軍檢:陳毅勳啦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7月3日神秘迷彩男是陳毅勳,帶隊操練竟是禁閉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事法庭1日在洪案的接押庭中,多家媒體報導,269旅戒護士陳毅勳在操練洪仲丘的過程中,監視器影像出現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神祕男子,走到陳的身旁交頭接耳,似乎在交代什麼事;不過,軍檢2日表示,神秘男子就是陳毅勳本人。

北部地方軍事法院昨天下午召開陳毅勳的接押庭,並當庭勘驗禁閉室監視錄影畫面。據電子媒體報導,7月3日當天,陳毅勳正在對洪仲丘操課,中途卻突然出現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神祕男子走到陳的旁邊,2人交頭接耳好一陣子,似乎正在交代一些事。

當時洪仲丘早已體力不支,沒想到神秘迷彩男離開後,陳毅勳不但沒讓洪仲丘休息,還改變操課內容、變本加厲,顯然剛才的對話內情「不單純」。究竟這位迷彩男是誰?是不是下令操死洪仲丘的關鍵元凶?據報導,審判長當庭訊問,但陳只回答「要行使緘默權」,讓人聯想他是否想扛下所有刑責。

不過,北軍檢主任檢察官簡銘儀今天澄清,並無所謂神秘迷彩男,當天是由一名禁閉生帶頭示範,陳毅勳走過來交代他一些事,換言之,迷彩男就是陳毅勳本人。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