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不是李鍾碩!李寶英閃嫁池城 「聽聲情侶」沒戲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李寶英靠著韓劇《聽見你的聲音》再度翻紅,全劇雖已播畢,但她與男主角李鍾碩在劇中放閃曬恩愛的模樣,讓兩人被封為新一代的銀幕情侶檔;但2日上午她竟閃電宣布將和交往6年的演員男友池城步入禮堂,令依舊沉迷在完美結局的粉絲大為震驚,她也開玩笑對影迷道歉:「不好意思潑了大家冷水。」

▲▼李寶英宣布將於交往6年的男友池城結婚。(圖/翻攝自hankyung、zd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劇才於1日晚間播出圓滿大結局,李寶英隨即於2日上午對外宣布將與男星池城結婚,婚宴訂於9月27日舉行,兩人在2004年因合作韓劇《最後一支舞和我一起》結識,2007年鬆口承認陷入熱戀,愛情長跑6年,如今總算要攜手邁入人生新階段,讓不少圈內好友紛紛獻上祝福。

▼李寶英和李鍾碩在劇中的甜蜜互動讓影迷看得大呼過癮。(圖/翻攝自百度)

李寶英在親筆信中透露即將當新嫁娘的緊張心情,透露與池城原本訂於6月就要宣布結婚日期,但她表示當時恰巧接到了「不可錯過的作品(指《聽》劇)」,才拖到現在急忙籌備婚禮,據悉,池城在《聽》劇拍攝期間,也抽空到現場探班,感情相當甜蜜穩定。

▼李寶英宣布結婚,不少入戲頗深的粉絲大感震驚。(圖/翻攝自百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