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曹金生說被突襲 洪慈庸:他把我當敵人了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只有炮聲,四野迴盪......(回憶當兵ing)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洪仲丘死亡案,洪家1日公布錄音帶,證實軍方早就知道飲料是陳以人買單,最高軍檢檢察長曹金生受訪時竟說「我被突襲了」;洪仲丘姊姊洪慈庸2日反問「他把我當敵人了嗎」,並炮轟政府「不但無感還無賴」。

根據軍檢調查,陳以人和范佐憲沒賄賂,飲料是軍醫院護士林筱萍自己購買,洪慈庸天拿出錄音檔,內容顯示輔導長吳翼竹親口說是陳以人買的。對此,曹金生第一時間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我們被她突襲啦,她這個新拿出來的東西,我們得進一步去查證,它有沒有這回事。」

對於曹金生「突襲」說,洪慈庸痛批荒謬,檢方跟受害者應該是同一陣線,但軍檢卻好像是軍方的辯護律師,這就是為什麼家屬一直要求第三方介入辦案;她表示,媒體、社會大眾這麼關注這個事情,軍方卻還是依然故我,洪家不希望未來有其它受害者,像弟弟這樣受到不平等的對待。

她痛罵軍檢把洪家人視為仇敵對付,曹金生身為軍檢署最高長官,卻從沒站在家屬立場伸張正義,甚至一看到她跟舅舅就跟看到空氣一樣視若無睹。「現場模擬的時候,我跟舅舅在場,他完全正眼不看我們一眼,基本上我覺得檢察官都會跟家屬打個招呼,然後跟家屬致個意,但他對我們是完全正眼都不瞧一眼,就是感覺我們是他的敵人。」

洪慈庸並再度抨擊政府,無視於家屬的吶喊和求救,口頭說要讓大家有感,「但根本是無感,甚至無賴。」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