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順水人情給陳以人?813護士林筱萍陷飲料賄賂疑雲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林筱萍在813醫院資歷5年,與醫生、護士都熟。

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梁偉勛/新竹報導

洪仲丘體檢能在不到半天的時間快速出爐,813醫院的護士林筱萍扮演重要角色,到底林筱萍有甚麼能耐、讓醫院裡的醫護都幫忙加快體檢報告?據了解,林筱萍在813工作5年之久,做過加護病房的護士,之後才轉到體檢中心,算是資歷很深的護士,大家聽到她需要幫忙,都會助一臂之力。

一杯飲料就可以讓體檢速度加快嗎?林筱萍到底有多大能耐?對於媒體詢問林筱萍,813醫院體檢中心護士回應,「妳外面稍坐,這些問題我一概不回應。」聽到林筱萍三個字,體檢中心護士已經學會一套應對方法,極力不讓她曝光,傳出就是因為院方認定,林筱萍只是讓體檢文件傳送流程比較「流暢」,沒有偽造文書,才會極力護著她。

林筱萍同事說,「請他們工作人員喝,他們常常請來請去,這很正常的事啊!」醫護人員表示,平常就會互相請飲料,但就這麼剛好,偏偏挑在洪仲丘體檢這一天,時間點未免太巧合,難怪引人起疑。

據了解,林筱萍從97年進到813醫院之後,在體檢中心一待就是4年,體檢中心5名護士當中,林女的年資排行第三,資歷頗深。她到813醫院做了大約5年的護士,到體檢中心之前,她是在加護病房擔任護理人員。

但加護病房要輪大夜班,讓結婚有小孩的林筱萍無力兼顧,因此聽到體檢中心有缺就自願請調。據同事描述,林筱萍很愛講笑話,人緣不錯,跟醫生護士都熟,原本醫院體檢像是X光片、心電圖等,都是彙整一整天的份,才一併送到醫生辦公室,林筱萍卻可以先把洪的體檢單獨抽出來,請醫生先幫忙過目。或許她只是做個順水人情給陳以人,沒想過背後有這麼大的陰謀,才讓自己身陷洪案風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