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貓狗浩劫! 隋棠怒轟:會把腸病毒小孩安樂死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狂犬病疫情發燒,全台陷入聞狗色變的恐慌中,這次又有名人開砲了!隋棠在臉書發文怒轟連日來為杜絕狂犬病疫情,各地令人匪夷所思的應變措施層出不窮,她擔心矯枉過正會造成貓狗大浩劫,甚至說出重話狠斥:「我們會把小孩送去安樂死嗎?」

▲隋棠PO文呼籲大眾理性面對狂犬病疫情。(圖/資料照片/取自隋棠臉書)

「棠棠」隋棠2日早晨在臉書PO文痛斥台灣狂犬病恐慌現象,各地紛紛祭出奇招杜絕疫情,讓她對於無辜貓狗陷入大浩劫感到相當憂心,直批:「那個抓沒生病的流浪狗送白米?跟禁止民眾領養?哪招?還有腸病毒流行時,我們會把自己小孩丟到街頭自生自滅或送去安樂死嗎?那為何面對比腸病毒還容易預防的狂犬病時大家卻這樣對待貓狗?」罵完不忘呼籲大眾要理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在臉書怒斥各地防堵狂犬病怪招,憂恐釀貓狗大浩劫。(圖/取自隋棠臉書)

平常就對流浪貓狗問題十分關心的隋棠也在文中轉貼了專業獸醫在網路上,針對狂犬病常見疑問詳細說明的貼文,並鄭重叮嚀飼主們:「打狂犬疫苗真的不貴!就200元!200元!麻煩大家了!」千肯求萬拜託就是希望大家能以理性平等的方式處理、看待狂犬病疫情,她到處為這群「毛孩子」們請命的義舉,也讓眾人讚譽有加,直誇棠棠不只人美,連心也美得冒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