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討回公道! 劉燕燕細述「吞安眠藥自殺」原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燕燕日前驚傳服用安眠藥自殺,因「閹雞」李盛淵拒絕與兒子相認,憤而起了自殺的念頭,所幸郭美珠及時趕到劉燕燕家中,將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29日在她的陪同下,上節目公開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並拿出當年宴客照片,證明兒子是婚生子女。


▲劉燕燕在節目上淚崩。(圖/JET)

劉燕燕曾與「閹雞」李盛淵公開宴客,一直苦苦等著他回來,雖然30年來間追求者不斷,但劉一直認定自己與李仍有婚姻關係而拒絕追求。直到兒子出車禍,劉希望李能夠來關心兒子,李不但拒絕,還希望劉母子不要再找他!讓劉徹底絕望。劉的兒子因為一直得不到父親的疼愛,也不能叫劉「媽媽」,逐漸有自我毀滅的傾向,曾告訴劉:「妳生我幹嘛?我又沒父、沒母,我死了算了。」而在車禍的事件中,劉的兒子也告訴她:「我自己都想把自己撞死!」

對李盛淵的徹底絕望再加上想給兒子一個交代,因此劉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到陰間找當初證婚的鄧天來討公道,她傳了簡訊要郭美珠「幫她收屍」並吞了64顆安眠藥,所幸郭美珠報警及時將她救出,隔天劉竟然凌晨從醫院偷跑,她在節目上表示:「既然死不掉,丟臉!我還要回家集一些藥,還要死!」但後來昏倒再度被送往醫院。主持人問對於這個事情,兒子的想法?劉回答:「他說隨便我,反正他是多餘的。」在節目上,她難過的說:「我對不起兒子!」很想告訴兒子,自己不是小三,他不是偷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時的劉燕燕,一個禮拜可以賺1、20萬,甚至一個月就可以買一棟房子,她事後回想,李盛淵只是愛她的錢,根本沒愛過她。早年劉為了養家,幫父親還賭債、和弟弟生意失敗的錢,存款已經所剩不多,現在的她全部財產竟然只剩10萬元,也沒有買醫療保險費用。在住院期間,劉的二姊來醫院探望她,不但姍姍來遲,竟然還說:「日子過得那麼難過,走了也是一種解脫!」讓好友郭美珠不禁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