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有「未婚妻」? 粉絲聽了哀號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湯豪(Nick) 將滿25歲,1日舉辦慶生會,當中不乏特別從日本跟大陸飛來的粉絲。這次主題是螢光PARTY,媽媽比莉也DIY自製螢光造型香蕉髮箍,一出場就立刻驚艷全場。讓周湯豪虧說:「她出場尖叫聲比我的還大,就像是Super Star!」

現場百位粉絲也送上自製的驚喜影片,當中包含小鬼黃鴻升以及好朋友們的祝福,甚至跨海訪問了在海外的家人,讓周湯豪感動萬分。也有粉絲大膽向他提問「我正不正?」讓周湯豪尷尬又好笑的說:「超正的!」但也搞笑的說:「今天到底是誰生日啊!」

周湯豪接下來他將飛往大陸拍戲,與韓國偶像2PM Nichkhun、Miss A孟佳合作《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他在新戲中有未婚妻,消息一出讓粉絲悲鳴。而因拍攝偶像劇《真愛配方》結識的好友黃鐙輝,也特別力挺幫忙主持生日會。他也搞笑表示,如果未來周湯豪要演出未婚生子的爸爸,可以請教他,因為自己很有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