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金生又被突襲?張友驊:佐憲天皇26日請813護士唱KTV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禁閉室,軍檢起訴書內容頗多爭議,反而成了「8/3 凱道萬人送仲丘」活動的催化劑。資深軍事評論員張友驊1日爆料,「佐憲天皇」范佐憲跟陳以人在26日晚間唱卡拉OK,對象竟是國軍新竹813醫院護士。

▲張友驊1日爆料,矛頭再度指向「鬼眼上士」范佐憲。(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軍檢起訴書指出,542旅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沒有買飲料賄絡813醫院。對此,洪仲丘姐姐洪慈庸1日上午出示錄音檔,狠狠打了軍檢的臉,證明輔導長吳翼竹親口承認「陳以人在買飲料。」檔案中一男聲追問吳從何得知此事,他回答「這件事情是陳以人他們回來告訴我的。」

▲洪慈庸公布錄音,輔導長吳翼竹(見圖):陳以人買飲料催體檢。(圖/東森新聞)

洪仲丘6月27日到軍醫院體檢,從10時半開始做了胸部X光、心電圖、超音波和血壓等10多項檢查。洪仲丘BMI指數33過高,屬「高危險群人員」。

軍方表示,洪仲丘當時詢問報告多久才會出爐,院方說要一周時間,洪聽了很高興,以為不必關了。洪回到連上後被范佐憲看到,范立刻告知副旅長何江忠,何打電話到軍醫院,要求以「最速件」處理,當天就要拿到報告。

▲護士林筱萍,813體檢中心年資排第三。(圖/東森新聞)

當天傍晚6時半下班前,軍醫院火速完成洪的體檢報告。

813醫院成為體檢報告的關鍵之一,張友驊1日在中天《新聞龍捲風》爆猛料,表示就算買搖搖杯不算賄絡,但在新竹某卡拉OK,一群813醫院護士卻跟范佐憲、陳以人歡唱,時間與人員都跟洪案有關,十分敏感。

國軍新竹813醫院護士林筱萍成為關鍵重點,自從洪仲丘案爆發後,就持續對外宣稱休假,院方也極力保護她不要曝光,不希望醫院持續和這個案件扯上關係,也讓位於813醫院地下室的健診中心氣氛格外緊張。

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31日表示,經調閱6月27日多處監視器畫面,以及訊問飲料店的店長及相關人員等,范佐憲、陳以人未以飲料賄賂國軍新竹813醫院護士。

曹金生還表示,CoCo都可飲料是林姓護士訂購,一共9杯,其中2杯請范佐憲、陳以人喝。他在記者會中表示,「陳以人曾經打電話,盡速請林姓護士協助辦理洪仲丘、宋XX等人的體檢流程。」

雖然林筱萍沒有被軍檢起訴,不過起訴書中明確指出,她在6月27日上午11點10分時,確實有允諾,如果單位有需要,可以盡量幫忙服務,下午4點半就通知已經完成體檢報告。這部分是否有弊端,將轉到桃檢再調查。

針對新的錄音證據,曹金生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脫口而出,「我們被她突襲了!」名嘴張友驊再爆卡拉OK護士趴,是否會讓軍檢再度失守,端看接下來的證據。

▼2分51秒至5分16秒,張友驊爆出佐憲天皇KTV之亂。(影/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