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這也能一樣多 恰恰.泰山新竹同場轟生涯平多

點評:這種紀錄也能一樣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獅隊雖在九局上有張泰山的代打兩分全壘打,並逼使象隊單局動用3名投手,還推出終結者湯瑪仕,才鎖住獅隊九局反撲,終場象隊6比3擊敗獅隊,也讓獅隊最近4連敗,反之象隊最近4連勝,並率先在下半季達到10勝,單場MVP是在六局下揮出3分全壘打的彭政閔。

▲獅隊輸球,但泰山在新竹球場全壘打可不想輸給恰恰。(圖/資料照)

「恰恰」彭政閔的3分砲將當時象隊僅1比0的戰局,比數擴大到4比0,這也是恰恰生涯在新竹球場第28轟,原本在新竹球場也有27轟的張泰山,並沒有在先發打線,當恰恰全壘打後,泰山在九局代打也不讓恰恰專美,也轟出個人在新竹球場第28轟,兩大常青砲手竟在新竹球場的全壘打產量也能追逐,而且妙得的是恰恰轟完換泰山轟,使得兩人在新竹球場的全壘打數目仍共同並列中職史上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先發投手表現都不差,獅隊廖文揚投5局失1分,但六局獅隊連換4名中繼投手,給了象隊進攻良機;單局用4名投手是獅隊隊史最多;象隊先發投手米吉亞投7局,只被鄧志偉在七局上陽春砲,也僅被4安。

獅隊牛棚吃緊,日前趕緊叫上因傷缺席50天,並且自認尚未調整好的王鏡銘,今天在七局上場,送出2K沒有被安打,表現有水準,對4連敗的獅隊是好消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