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辣穿白襯衫「露半球」 新戲與前男友趙駿亞湊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高宇蓁身材高挑,曾擔任模特兒的她對自己身材斤斤計較,近日努力實行減肥計畫,1日在微博上大開心秀「成果」,照片中她穿著白襯衫胸前微開、並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火辣照片相當引人遐想!


▲高宇蓁瘦身有成,穿性感白襯衫辣露半球。(圖/取自新浪微博)

現年34歲的高宇蓁1日在微博自嘲:「為了這幾條線、都快喝空氣為生了!今天以後、終於可以好好的大吃一頓!」並放上一系列誘人美照,她不僅大秀性感的腰間馬甲線,還罩白襯衫小露「性感奶球」,該照還引來江蕙回覆「都流口水了」,相當有趣。


▲高宇蓁在微博上性感曬馬甲線。(圖/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蓁日前接拍大愛台新戲《鄒總田與翁珍珍的故事》時,巧的是,她和分手半年多的趙駿雅「情盡但緣未了」,竟被湊做堆,兩人將牽手「一起慢慢變老」;對此,女方認為,因為兩人當初分手並未鬧翻,劇中也沒有親熱戲,所以不會排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