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詹智堯首獲月MVP 增菘瑋再獲肯定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7月份投、打MVP在今天公佈,增菘瑋5月奪得生涯首座月MVP後,再獲肯定,打者部分則是Lamigo Monkeys的詹智堯首度拿下。

▲詹智堯。(圖/記者吳婷雯攝)

增菘瑋走出投球失憶症的低潮,5月拿下首次月MVP,兄弟象球團也找來他的媽媽為他頒獎,場面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增菘瑋出賽4場,總計22局的投球中,失掉7分、6分是自責分,貢獻2勝0敗的戰績,防禦率為2.46;最後在票選中以7票擊敗隊友湯瑪仕、真田裕貴、林煜清和Lamigo桃猿的雷力。

打者部分,詹智堯在Lamigo多名主砲受傷後,繳出亮眼成績,7月出賽14場,49打數擊出21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29,另有3次盜壘成功,最近更是連續3場繳出猛打賞;最後以壓倒性的10票,擊敗兄弟象「雙雄」周思齊、彭政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智堯增菘瑋月MV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