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開闢西寧航線 台籍航空唯一飛青海省

點評:青海省夏季最適合旅遊啦!


▲長榮航空今開闢桃園-西寧航線,成為台籍航空唯一飛青海省的公司。(圖/取自業者官網)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長榮/立榮航空今(1)日開闢桃園-西寧航線,為慶賀新航線的開闢,於桃園機場舉辦首航儀式,航點西進拓展至青康藏高原地區,為台籍航空唯一飛航青海省的航空公司,此航線使用全新的A321-200機型飛航。

西寧為青海省第一大城市,其特殊地理位置及海拔高度,造就特殊氣候,夏季正值最舒適的旅遊季節,平均氣溫17至19℃,氣候涼爽宜人,被譽為「中國夏都」,也是著名青藏鐵路之起點,「絲綢之路」必經之地。

為慶祝西寧航線開闢,長榮/立榮航空與旅遊業者規劃了豐富的行程,推出「中國世家─西寧直航雪域聖地西藏拉薩、日喀則朝聖經典八日」行程,台灣旅客可走訪中國最大鹹水湖-青海湖、藏傳佛教聖地塔爾寺,並延伸行程至西藏拉薩,一探世界聞名之布達拉宮,回程特別安排搭乘青藏鐵路火車回到西寧,沿途欣賞青藏高原特殊景色,體驗宗教、文化、人文及大自然匯集的異域風情。除此之外,旅遊業者也利用華西地區地利之便,搭配西安航點推出「花現絲路」行程,走訪絲綢之旅,融合古都及高原地貌,體驗雙城自然與人文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