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遭國防部盯上! 韓男星宋仲基閃電宣布入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花美男小生宋仲基出道5年,以陽光秀氣的俊俏外表走紅演藝圈的他,6月曾傳出他為了準備入伍,因而推掉多部戲約,在當時消息並未獲得證實,如今經紀公司正式宣布他將於8月底當兵去,與「仁顯王后的男人」池賢宇及俞勝豪(或譯:俞承浩)一同服役。

▼宋仲基在電影《狼少年》中純真可愛的模樣吸引大票少女粉絲。(圖/傳影)

已經28歲的宋仲基自2012年接演韓劇《善良的男人》後,有長達半年時間未接下新作品,6月就傳出被韓國國防部盯上,距離入伍服役進入倒數階段,但當時經紀公司對外表示他並未接到兵單通知,一切皆是不實謠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宋仲基1日上午隨即透過經紀公司對外聲明,將於27日到江原道春川102補充部隊報到,以現役兵身分入伍服役2年,消息傳出後許多粉絲大為震驚,他也表示會好好完成剩下的工作,希望粉絲能等他回來,而他也將於17日的見面會上與粉絲道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