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爆潛規則真相 直言演藝圈有很多「海天盛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阿Sa(蔡卓妍)近日上節談到娛樂圈潛規則,她不畏言出道成名之路要打通關,因此會被要求赴會陪酒,甚至表示類似「海天盛筵」這樣的局在娛樂圈中常有,但她會謊稱胃出血擋酒。

阿Sa日前赴某網站節目作客,透露藝人為了成名,不僅要受經紀人嚴苛管理,還被要求赴客戶、 老闆的約,同富豪、圈內人士約會、陪酒,而自己有所經歷後就會學得怎麼聰明拒絕,知道如何進退,「有人叫你喝酒,跟他說不好意思我胃不好;繼續讓你喝,你就跟他說前幾天去醫院因為胃出血」。

▲阿Sa透露不少藝人為了成名都會被要求去陪酒。(圖/取自阿Sa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驚爆海南島聚集了不少富豪和名媛舉辦「海天盛筵」,現場有如淫亂派對而引起外界關注。阿Sa坦言這種局在娛樂圈司空見慣,但她說:「一般客戶、老闆的約,我都不會去,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哎。但是有一些媒體、電臺、電視臺的飯局,還是要去,要給面子嘛。」免不了要應付需要應酬的場合。

香港寫真戰已經開打,阿Sa直言:「很多媒體都喜歡報導那些穿得很性感的圖片,你就可以有版面。有沒有想過之後幾年怎麼辦?你一直這樣下去你有一天人家都會覺得可能生膩,習慣看你這樣,沒有什麼好看,沒看點。」她認為若是拍李安《色,戒》有藝術價值、有水準,而不是出賣身體,現在感覺為了成名不擇手段,其實是不好的榜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