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批:臨去前才放話,高華柱最沒資格批評國軍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為洪仲丘案扛起政治責任,甫卸任的國防部前部長高華柱也爆料,五四二旅「有人交代」要修理洪仲丘。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淑蕾1日批評,「最沒資格批評國軍的人就是高華柱」,既然知道有人要修理洪仲丘,有guts就講出來才對,不然會被人看不起。

對於外界質疑有人藉關禁閉要教訓整洪仲丘,高華柱日前表示,個人合理懷疑是「有人交代」。高華柱並認為,應該要有汙點證人,可以讓他們作證,找到有無外界所質疑的這些問題。

對此,羅淑蕾批評,「軍中這麼爛,高華柱難道沒責任嗎?」他當部長這麼久,都無法改革,無法整頓好,下台後還再說風涼話,到底是酸葡萄還是在卸責?

羅淑蕾說,把這顆震撼彈留給後面的人,會炸到的是自己,無法好好帶領國軍,臨去時才講缺點,既然知道有人要修理洪仲丘,就抓出來嘛,有guts就說出來,才不會讓人看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