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軍檢偵結起訴日 六軍團指揮官為晉升忙體檢?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陸軍第六軍團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軍事檢察署於7月31日偵結起訴18位軍士官,但民進黨立委薛凌接獲爆料,就在這一天,身為主要遭起訴單位的第六軍團指揮官陳泉官中將,居然是以個人行為前往三軍總醫院進行體檢。

▲軍事檢察署7月31日宣布洪案偵結起訴18位軍士官。(圖/記者孫曜樟攝)

根據薛凌辦公室向陸軍方面查證,確認陳泉官於31日排定前往三總進行身體檢查複檢,完全是個人注重身體健康行為,與公務無關。

對於陳泉官身為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面對洪案造成所轄兩個聯兵旅連拔兩個陸軍六軍團少將旅長、起訴其中一位陸軍六軍團被拔掉的少將旅長及上校副旅長等18位軍士官,並造成國防部長下台之際,在這麼兵荒馬亂、六軍團軍事如麻的關鍵時刻,竟然還可以安排自己的體檢,薛凌痛批,她實在不知道這個中將軍團指揮官的心態為何會對此事無感至此。

薛凌指出,近來政壇傳聞馬政府任內將晉升一位馬祖籍上將,目前馬祖籍中將包括陸軍第六軍團指揮官陳泉官、國防部作戰次長陳寶餘中將,陳泉官從洪案發生至今,只被記小過一次,且整件事好像事不關己,外界即傳聞陳泉官有黨政高層力保,所以軍中高層不敢動他;而將官體檢就是調職前兆,陳泉官可以無視洪案,在關鍵時刻跑去體檢,此舉太過無感也太「o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