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HotDog辣妹舞者肉體交疊 「不因我是熱狗就猥褻」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MC HotDog(熱狗)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日前他在臉書放上演唱會舞者的辣照,兩位辣妹擺出撩人姿勢,視覺看起來像交疊在一起,火辣程度讓熱狗直呼:「天啊,小巨蛋演唱會的Dancers你們到底在幹嘛啊!」31日彩排時時他也說:「跟舞者辣妹互動,並不是因為我是熱狗就是猥褻挑逗,羅志祥就是大膽開放,都是正常的。」

▲MC HotDog在臉書貼上舞者辣照。(圖/翻攝臉書)

彩排時四位辣妹舞者親自餵上蜆精、雞精、苦茶,並親自餵飲熱狗喝蜆精。但幾位辣妹跳舞時差點走光,畫面非常火辣。熱狗雖因專心唱歌,沒看到香豔場面,但他開玩笑回應:「走光不就是媒體最愛拍的嗎?這是病態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C HotDog和火辣舞者彩排。(圖/翻攝臉書)

熱狗的粉絲一向熱情開放,上週在高雄一間夜店演出時,一位非常喜愛他的舞者剛好是他的粉絲,並跑來跟熱狗要求簽名在比基尼上。熱狗當下很不好意思,因為簽名在比基尼上還是要扶一下,所以非常禮貌地問她「我可以扶(胸部)著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