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討客兄」 為補償丈夫竟裝病姦殺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孕婦是哪門子邏輯?


▲大陸黑龍江省一名少女,好心攙扶裝病孕婦後,卻慘遭孕婦丈夫殺害。圖為少女發給朋友的最後留言。(圖/取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心卻落得如此下場!黑龍江省一名17歲女孩於24日外出途中,遇到一名假裝暈倒的孕婦,請求女孩幫忙扶她回家。女孩好心相助後,沒料到孕婦的丈夫突然出現,欲對女孩性侵,女孩抵抗後反被兩人用棉被悶死。

據《黑龍江晨報》報導,該報的微信平台在30日收到一名微友爆料,指稱一名女孩扶假裝暈倒的孕婦回家,送上樓後孕婦的丈夫卻意圖性侵,最終女孩被夫婦殺害。經過查證後,被害少女叫做胡伊萱,是當地人民醫院的實習護士。24日下午,她準備前往朋友家,給朋友發簡訊,寫著「我送1名孕婦阿姨,到他家了」。沒想到這句充滿愛心的留言,竟成為胡伊萱最後的遺言。

胡伊萱從24日後就失蹤,最後親友通報警方後,才在荒野中發現她的屍體。根據警方調查,胡伊萱扶孕婦上樓後,就再也沒出現,但沒過多久,就從監視錄影器中,看到孕婦和她丈夫,吃力地拖著1個行李箱出門。警方懷疑女孩遭悶死後,被這對夫婦裝箱,意圖拿到荒郊野外棄屍。

提到該名孕婦嫌疑犯為何要假裝暈倒,博取女孩同情,當地民眾表示,由於日前該名孕婦「討客兄」的事件傳得沸沸揚揚,還曾被丈夫捉姦在床,雖然事後兩人協調不離婚,但丈夫對老婆出軌的事情相當不滿,孕婦為了安撫丈夫,就對他說:「會找個處女補償你」。

對於不少少女親友與網友認定胡伊萱是被先姦後殺,警方表示,必須等待法醫解剖後才能查明真相,犯罪嫌疑人孕婦的丈夫已被警方逮捕,而孕婦本人待產中,必須等到生產完才能讓檢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