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姐姐洪慈庸是《食尚》粉絲 浩翔:正義一定伸張

▲浩角翔起之前到埃及出外景,浩子笑說:「法老王顯靈。」(圖/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案,至今進入司法階段,政論節目連日來不停討論,TVBS《食尚玩家》還在同時段激烈戰場中突破重圍,連兩日開出4歲以上有線收視率1.12、1.13的成績。不僅如此,聽說洪仲丘姐姐洪慈庸也是《食尚》粉絲,浩角翔起也隔空為她加油,希望能早日查清真相。

各家綜藝節目因為洪案收視下滑,但《食尚》仍保持好收視。製作單位31日慶功,浩角翔起表示會替洪姊姊加油,浩子說:「正義一定會獲得伸張,雖然壓力很大,希望洪姊姊還是要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上班這黨事》30日播出下午茶美食單元,有線收視率達0.87,廣受25-44歲上班族觀眾喜愛,節目部同樣也開香檳慶功,只不過主持人徐薇太High,一開香檳就上演噴射戲碼,軟木塞還正中頭頂,當場嚇得花容失色。

▲《食尚》收視率連兩天開紅,阿松說:「就是這個金字塔顯靈啦。」(圖/TVBS)

愛吃的徐薇,有肌會在節目上品嘗各地美食,但更多時候都是被製作單位要求錄影前一天晚上七點過後不能吃東西。徐薇抱怨:「他們超嚴格的,只要我錄影時有些水腫,就馬上被逼問是不是有偷吃東西?通常錄完影我都會去大吃,剛好昨天沒有,不然今天慶功我就慘了!」一旁的工作人員聽到驚呼接說:「那以後得密集要求老師不能吃東西!」

▲《上班這黨事》收視也見紅,製作團隊歡喜慶功。(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