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想再當得分後衛 畢拉普斯要以控衛結束生涯

點評:跟保羅同隊只能認命~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一枚冠軍戒指、一次冠軍賽MVP、5度入選明星賽,今年回鍋活塞隊的老將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生涯戰績輝煌。但他近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在退役前,仍有一件事情需要去證明,那就是自己仍舊是聯盟頂尖的「控球後衛」。

身為活塞2004年奪冠陣容的主控,畢拉普斯近兩季在快艇,因為「聯盟第一控球後衛」保羅(Chris Paul)的卡位,只能改用先發得分後衛的角色登場,不過畢拉普斯不但受到傷勢影響,兩個球季只打了42場比賽,個人數據也都來到生涯新低點。

對於這樣的狀況,近期重返老東家活塞的畢拉普斯,就表示自己期盼在生涯的晚期能重回控球後衛的位置,「或許我的生涯已經沒有必要證明些什麼,但我個人卻有,我想要在我該在的位置上結束生涯,然後做我該做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拉普斯重返活塞,將重回最熟悉的控球位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在快艇時,必須與保羅進行「雙控衛」戰術,自己甚至被迫改打得分後衛,畢拉普斯也表示,「我是沒有因此失望,但我真的不想再打雙控衛了,在那邊時我會這樣做,只是為了能上場,畢竟你是在聯盟最佳控衛身邊打球。但我從不把自己當作得分後衛看待,我從來不想這樣打球。」

今年季後活塞續留卡德隆(Jose Calderon)的計劃失敗,改與畢拉普斯進行接觸,雙方最終也盡釋前嫌達成加盟協議,「我一直都想在活塞退休,這是我待過時間最長且是我生涯最成功的地方,很高興現在我有機會能夠在這邊結束我的生涯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畢拉普斯快艇活塞NBA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