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網友再推出「中華民國國防布貼圖-滅火篇」

圖.文/APP01

洪仲丘因違規攜帶手機,遭處以關禁閉處分,但最後死於軍中,今天專案小組完成結案報告與偵結所有內容。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表示,全案起訴18人,包括542旅旅長沈威志等6人,依法提起公訴,並從重量刑。

隨著案情目前暫告一段落,而之前由原創者「D宇宙商品」所設計的自製LINE「中華民國國防布貼圖」,因為洪案深受網友喜愛,在昨天又推出第二組自製LINE KUSO貼圖「中華民國國防布貼圖-滅火篇」。

可以看到滅火篇中的角色,除了有要求真相的「宗痛」、道歉下台的「不長嘩蛀」以及換了平頭造型的「販左線」外,還新增了名嘴系列。包括之前批評洪姐太超過的「成灰蚊」、內幕連環爆的「滑神」等等。

原創者「D宇宙商品」再推出第二組KUSO貼圖的同時,也留言表示:「請各位關心此案的朋友們繼續使用,盼真相終水落石出!如有下載消息將會即時公佈,謝謝!」由此看來,如果喜歡此系列貼圖的,或許也有機會可以下載的到。

圖片、資料來源:D宇宙商品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