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要馮德倫任意買生日禮物 直呼:帳單拿來就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黃金單身女」舒淇和馮德倫多次爆出緋聞,但2人一下傳出秘婚,一下又被爆分手,讓外界像是霧裡看花,而男方39歲生日將至,當被問及要準備什麼禮物時,她回答:「他想我送什麼,自己買了以後拿帳單給我!」態度十分豪氣。

▲舒淇30日配戴自己親自設計的Amour腕錶出席活動。(圖/翻攝明報)

據港媒報導,舒淇出道以來緋聞從來沒少過,曾爆出和馮德倫同遊東京和泰國,2012年11月男方甚至高調在微博貼出合照,被認為默認戀情,之後又傳出2人已在美國秘密完婚,讓人一度以為女神終於要被訂走了,卻又被爆當眾批評男方劇本,甚至在回應前男友黎明的離婚事件時語帶曖昧,讓男友相當不滿,疑似感情生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德倫於8月9日就滿39歲。(圖/攝影組)

舒淇30日在香港為手錶代言,並配戴自己設計的Amour腕錶出席,談到8月9日是馮德倫生日,她表示對方想要什麼就自己買,帳單給她就可以了,態度相當豪爽,她解釋是因為在朋友圈中只要生日都會列禮物清單等人認領,就可以避免在家裡堆放不需要的東西,而每每受訪就會被問及戀情,她坦言如果有交往對象就會退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