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戴蒙變身光頭老爸 愛女超萌當鼓打

▲麥特戴蒙在《極樂世界》中剃光頭又秀好身材。(圖/索尼)

記者盧怡秀/台北-墨西哥連線報導

麥特戴蒙在鬼才導演尼爾布隆坎普新作《極樂世界》中飾演一位在貧瘠地區的窮苦人類,他為了該片不僅忍受貧民區的惡臭,甚至犧牲色相理了個大光頭!但麥特戴蒙對於自己的光頭造型頗為滿意,甚至透露女兒看到後都開心的在他頭上打鼓。

麥特戴蒙在《極樂世界》中飾演一位在住在資源貧乏、擁擠殘破的地球上的人類,電影為了取景甚至遠赴墨西哥第二大貧民窟,他無懼垃圾臭味,更從沒喊苦,甚至為了該片剃光頭!但麥特戴蒙挺滿意自己的無毛造型,甚至笑說:「女兒還會在我頭上打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麥特戴蒙還得扛著11公斤的「人體機械支架」奔跑、跳躍以及打鬥,他因此練出精實的六塊肌。只是片中的造型曝光後,也有部分影迷虧是「山寨版鋼鐵人」,但導演尼爾幽默回應:「鋼鐵人才是山寨版的《極樂世界》!」而《極樂世界》將於8月7日在台上映。

▲麥特戴蒙得扛著重11公斤的人體機械支架。(圖/索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