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教練團異動仍輸球 桃猿奪3連勝

點評:恭喜桃猿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義大在下半季暫居最後一名,教練團也作出異動,原一軍投手教練曹竣崵和二軍投手教練蔡仲南對調。不過30日的比賽,犀牛最後仍不敵Lamigo Monkeys,葉竹軒在9局下掃出再見安打,桃猿以5比4險勝,喜迎3連勝,義大則是吞下3連敗。

▲葉竹軒拿下MVP。(圖/資料照/Lamigo Monkeys粉絲團)

犀牛先發投手希克2局下就掉分,他在保送余德龍後,被連續敲出兩支安打,滿壘時又因為觸身球掃到林泓育的球衣,再失1分;猿隊這局一共打了一輪,攻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克這場比賽5局用掉114球,被掃出7支安打,四死球更高達6次,是個人本季最差的紀錄,失掉3分全是自責分。

犀牛打線在5局上打破鴨蛋;高國輝第6局雖然記錯球數,誤以為遭到保送提前走上壘,不過最後回到打擊區,卻戲劇性地轟出陽春砲,為球隊追回1分。

6局下,詹智堯和補位的陳凱倫相撞,兩隊防護員上場關心自家選手,雙方最後都留在場上繼續比賽,接著林泓育掃出中間方向的穿越安打,Lamigo再下一城。

桃猿先發投手雷力主投7局,被敲8支安打,用球數103球,失掉的兩分只有1分是自責分;不過接替的德本一上場就被連續掃出3支安打,讓義大扳平戰局。

9局下,首棒打者郭修延安打上壘,並靠著犧牲觸擊攻佔得點圈,桃猿決定啟用代打,葉竹軒面對林正豐掃出中外野飛球,林宗男沒能接到,形成再見安打,桃猿在自家主場險勝。

明星賽後的首場例行賽,一共有3418位球迷進場,兩隊在30日比賽結束後,31日皆休兵一天;獅、象則是將在新莊球場交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