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出庭侵佔國家機密案 律師說扁怕喝水漏尿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30日提訊陳水扁,就侵佔國家機密案到庭應訊,由於,事涉國家機密並不公開審理,庭訊後扁律師轉述陳水扁身體健康不佳,出現口吃手抖食慾差等狀況,也不敢多喝水怕漏尿。

扁出庭侵佔國家機密案,律師說扁精神、身體狀況都不好。(圖/本報資料照)

早先陳水扁即以健康不佳為由向承審法官請病假,但台北地院合議庭評估後並未准假,30日上午便將他從台中監獄培德醫院借提北上出庭,因全案涉及國家機密,不公開審理,庭訊近3小時。

委任律師石宜琳表示,陳水扁有交代他,不要對外述說身體狀況。陳水扁不敢喝水怕漏尿,且食慾差吃不下排骨便當,只吃了顆滷蛋。法官十分注意陳水扁的身體,由於他陳述有困難,多由律師發言,檢辯雙方攻防,確認起訴範圍。

台北地院去年8月首度開庭審理此案時,陳水扁親自出庭作無罪答辯,後來他戒護就醫後都未出庭,皆向法官請假。他的律師聲請停止審判,但已遭到駁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