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寵物生前契約推出「天堂書」 紀念牠最後一程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寵物跟人一樣,都會經歷生老病死,這都是飼主越來越重視的課題,也越來越多人幫牠們規劃「生前契約」。坊間相關的服務也越來越周到,更擺脫傳統塔位陰鬱形象,走向明亮和溫馨的風格,例如知名的龍巖集團「寵物生命紀念館」。而最近開業的「Feerie翡翠森林寵物紀念公園」,設計師牟維傑更以「我與我寵物的一本書」為概念,推出寵物「天堂書」,讓主人珍藏與牠之間的回憶。


▲寵物天堂書,可說是目前史上最美的寵物骨灰譚(圖/Feerie 翡翠森林提供)

牟維傑所設計的「天堂書」,將飼主對寵物的愛和思念情感考量進去,除了書封有專屬頭相名牌,裡頭的骨灰瓷瓶擺脫傳統大理石骨灰罈的嚴肅風格,瓶身還用施華洛世奇水鑽裝飾。天堂書裡也設計小空間,可放置寵物生前最愛的小玩具,還有相片筆記書、佛經或聖經,在設計上十分貼心。


▲天堂書裡除了放置骨灰瓷瓶,還可放相片筆記書、佛經或聖經、寵物生前最愛的小玩具。(圖/記者林育綾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eerie行銷部周典瑜表示,一般人面對寵物過世,往往已經難過得無法思考,也沒辦法理性判斷,甚至有不良業者會趁機「敲」一筆,所以若能事先替寵物做好生前契約規畫,將可以更平靜地好好與牠說再見。而他們也將在10月起,陸續於全台灣北中南各區,提供寵物生前契約全程服務。

一反傳統塔位幽暗封閉空間的不舒服感,Feerie以歐洲花園風格,打造全景落地窗,融入圖書館結合咖啡館的概念,讓主人來探望寵物,可以在明亮又平靜的環境下翻閱屬於牠的「天堂書」,也能帶新的寵物朋友到園區遊玩奔跑。

目前「天堂書」含25年塔位及全程的身後服務,定價為6.5萬元。飼主也可選擇升級版施華洛世奇水鑽骨灰瓷瓶,約12萬元,詳情可再洽詢。


▲骨灰瓷瓶有升級版佈滿施華洛世奇水鑽設計,還有客製化相片水鑽設計服務。(圖/記者林育綾攝/Feerie 翡翠森林提供)

關鍵字: 天堂書寵物天堂書寵物生前契約生前契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