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甄妮白衣送姪子李立崴 悲泣道:我原諒他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補教名師兼歌手李立崴24日在淡水住處自縊,得年39歲。30日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辦追思會,提供好友和學生上香悼念,家人也前一天深夜為他舉辦法事。李立崴媽媽甄珍、小阿姨甄妮難掩哀痛,身穿白衣送他最後一程。由於家中平輩沒有男生,最後由甄妮女兒Melody身穿黑衣,手捧表哥李立崴牌位進追思會場。

▲甄妮身穿白衣,為姪子李立崴辦追思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甄妮是李立崴如己出,一手打理姪子後事,30日受訪時她悲泣道:「我甄妮也不願意在這種場合和大家見面,謝謝大家關切。」甄妮也說:「他也有很多優點,可以做大家榜樣,但這樣(指自殺)不是一個好的示範。不過對於李志豪(李立崴本名),我選擇原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妮和李立崴母親神色哀戚。(圖/記者黃克翔攝)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