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宮崎美穗支氣管炎缺席公演 闖SJ演唱會後台爽合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AKB48成員宮崎美穗近來常在節目上抱怨工作太忙沒時間休息,導致身體狀況越來越差,28日甚至在部落格哭訴得了支氣管炎,必須缺席31日的演唱會,卻在同一天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於東京巨蛋開唱現場被抓包,不僅到場加油還大方進後台合照,引起SJ歌迷不滿,更被AKB粉絲砲轟不專業。

▲宮崎美穗因急性支氣管炎,將缺席31日的演唱會。(圖/取自網路)

宮崎美穗28日在部落格表示得了急性支氣管炎,無奈嘆:「真的很不舒服,總之今天吃了藥在家睡覺休息,希望明天會好一點。」隨後官方也宣布她將缺席31日在札幌巨蛋的公演。不料隨後推特有SJ的粉絲抓包她當天不但沒在家休息,還跑到東京巨蛋看SUPER JUNIOR的演唱會,甚至大方進後台和成員甜笑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崎美穗在部落格哭訴生病,當晚就被抓包跑去看SJ演唱會開心合照。(圖/翻攝G LABO)

在部落格哭訴生病很不舒服,卻還跑去看演唱會合照,宮崎美穗的舉動引起眾怒,不但SJ的粉絲痛罵:「濫用藝人身分跑進後台,我們這些真正在支持偶像的粉絲算什麼!」就連AKB48的歌迷都憤怒開譙:「不是生病在家休息還缺席演唱會嗎?有那個時間追韓國偶像,怎麼不好好休息養身體,真是不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