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您玩開心… 上海CJ展「ㄚ環哥」搧風伺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遊戲年度盛會ChinaJoy 28日在上海圓滿落幕。眾多玩家不顧夏日炎熱,在展會期間蜂擁而至,各展台Show Girl千嬌百媚,搔首弄姿。有趣的是,現場竟然出現了一名「ㄚ環哥」。

「娘娘您玩開心,微臣我做得到…」根據網上流傳的照片,這名「ㄚ環哥」右手夾著枕頭,還拿著一桶零食,左手則拿扇子幫另一名女子搧風,他嘴裡還咬著一袋東西。而女子正忙著玩電腦遊戲,露出淺淺笑容,似乎很滿意「ㄚ環哥」的伺候,邊玩還邊伸手拿零食來吃。

▼有人覺得ㄚ環哥很有愛,但也有人覺得他太丟臉。(圖/取自網路)

照片引起不小討論,不少網友直呼「笑死了」,也有人認為「ㄚ環哥」有點淒涼。另外,有人則根據「ㄚ環哥」的表情分析,「請看哥眼神,怎叫一個含情脈脈啊。別說了,哥是自願的!」

每年的ChinaJoy都是大陸無數宅男的狂歡盛會,今年話題也不少,除了美女模特兒舉牌促銷網遊,手機充電「免費讓你插」的廣告讓人想入非非,還傳出有日本女優麻生希的男粉絲一早就到現場等待,結果撲空而癱坐在地上、淚眼矇矓,所幸他因為愛繼續追追追,終於追上女神,合照並要到簽名,被網友評為「最勵志的魯蛇故事」。

▼沒見到女神,宅男落淚?由於他的身分與麻生希出席活動的廠商有關,被網友質疑是炒作。(圖/取自網路)

註:ChinaJoy又稱「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簡稱CJ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