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土地蓋 西班牙出現全球第1家五星級遊艇飯店

▲「Sunborn遊艇飯店」是全世界第1家五星級遊艇飯店,耗資新台幣60億元。(圖/取自Sunbor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直布羅陀位在西班牙南端,當地是歐洲著名的渡假勝地,觀光商機龐大。然而小小的直布羅陀容納不下太多的觀光飯店,業者在陸地上找不到空間,就把腦筋動到海上,打造出了全球第1家五星級遊艇飯店。

▲「Sunborn遊艇飯店」內有189間房間、舞廳和游泳池,它被固定在港口,保證不會讓人暈船。(圖/取自Sunborn)

年底將開幕的「Sunborn遊艇飯店」耗資新台幣60億元,高7層樓,共有1萬5500平方公尺(約4650坪)。內部有189間房間、宴會廳、賭場和健身房,連舞廳都應有盡有。直布羅陀房地產公司Sunborn將會成為地中海最豪華的住所。

這間五星級飯店被6條液壓臂固定在港口,保證讓旅客感覺就像生活在陸地上。Sunborn的執行長斯蒂文德(Brian Stevendale)說,他們希望能在直布羅陀建五星級飯店,但礙於當地空間實在太狹小才必須出此奇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