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遇埃及政變 浩角翔起卡飯店動彈不得

▲浩角翔起日前到埃及出外景扮漫畫「尼羅河女兒」(圖/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外景節目變數多,TVBS《食尚玩家》日前赴埃及拍攝,竟遇上當地政變,街上聚集群眾遊行,寸步難行,浩角翔起原本預計的逛街行程也因此泡湯。不僅如此,浩翔出發前聽說許多金字塔墓穴的詛咒,患了「被害妄想症」,浩子一見到法老王的木乃伊忍不住顫抖說:「我的腿軟了,法老王的眼睛是不是要張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首次到埃及,終於看到金字塔大感驚喜。(圖/TVBS)
 

浩角翔起首度前往埃及出外景,特別化身漫畫「尼羅河女兒」的經典人物曼菲士和凱羅爾,讓資深少女重溫舊夢。不過,當地氣溫高達54度,兩人穿著厚重戲服,熱到快變火種,阿翔還戴上歐巴桑袖套避免「職業傷害」。而為了取得最寬廣的視野,浩翔兩人騎駱駝騎了半個多小時,身上水都喝光了才來到目的地,浩子難掩心中激動大喊:「這不是KEY版耶!我們真的看到金字塔啦!」

不過,由於金字塔墓穴不對外開放拍攝,所以兩人只好參觀後轉述給觀眾。浩翔出發前聽到很多關於當地治安還有金字塔的詛咒,所以患了「被害妄想症」,阿翔擔心當地沒wifi會和外界失聯,到了埃及才發現是自己想太多,其實埃及已經相當現代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