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獵豹在窗邊跑! 吳建豪住飯店先簽死亡切結書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藝人吳建豪(Van Ness)日前才剛從南非結束公益活動回台,他難得放下明星光環,像個一般人和小朋友玩樂,還親眼見證到了驚人神蹟,不過最令他難忘的卻是在飯店Check in時,得先簽署一張「死亡切結書」,確保如果在入住期間不幸發生意外,飯店恕不負責,讓人聽得毛骨悚然。

▼吳建豪難忘在非洲見到野生動物的回憶。(圖/環球)

吳建豪為了公益遠赴非洲探訪當地居民,親眼看了許多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長頸鹿、獵豹等野生動物,還有猴子直接爬上飯店陽台,由於飯店位於非洲草原,飯店擔心有可能發生「未知的意外」,要求房客都要簽署「死亡切結書」才能入住,讓他不知道該不該關窗睡覺比較保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即將度過35歲生日。(圖/環球)

即將在8月7日歡度35歲生日的吳建豪,粉絲特地在專輯改版簽唱會上為他慶生,他有感於在非洲表演跳舞給居民看時,有位瘸腿婦女竟自己站起來跟著舞動,讓他親眼見識神蹟,許下世界和平的生日願望,但被問到是否有考慮與女友Arissa(姚之寧)結婚?他則大方笑說:「當然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