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變身「足球金童」 將前往義甲國際米蘭測試

點評:奈許對足球的愛真狂熱!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身為兩度奪下NBA「年度MVP」頭銜的絕佳好手,洛杉磯湖人主力控衛奈許(Steve Nash)從未掩飾過自己對於「足球」運動的瘋狂愛好。如今飄髮哥有了證明自己的機會,他將於下周正式參加義甲豪門「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測試,爭取參加「堅尼斯國際冠軍盃」的參賽資格。

▲湖人明星控衛奈許,將一圓足球夢前往國際米蘭測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聯社》報導,「飄髮哥」奈許這次可不是玩票性質,而是扎扎實實的將於美國時間周2參加義甲聯賽強權「國際米蘭」的測試會,目的是要爭取下周開踢的「堅尼斯國際冠軍盃」的參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堅尼斯國際冠軍盃」將有8支來自世界各國的足球俱樂部參賽,贏得冠軍的球隊將於美國時間8月7日在邁阿密進行冠軍封王儀式。

「能得到這次測試機會,就像是美夢成真!不單單只是測試,而是與國際米蘭這支偉大的球隊在場上一同試訓。」奈許如此說道,「我覺得自己就像個小孩一樣。」

根據該賽事官方訊息,試訓會將於紐澤西進行,就在國際米蘭開幕戰迎戰切爾西的前兩天展開。

奈許也表示,「有時我在籃球場上還是會感到緊張,現在我要和這些足球好手一同在場上拚鬥,我真的會很緊張,同時也很興奮。」

▲「飄髮哥」奈許展現腳下功夫,足球技巧也是相當純熟。(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許多足球豪門球隊都會利用賽季空檔前往美國,為了拓展海外市場而努力,此次有了高知名度的奈許加入測試,相信也是國際米蘭,甚至該賽事所樂見之舉。

奈許對足球的瘋狂愛好眾所皆知,除了每年夏季休兵期間都會舉行慈善足球賽之外,他也是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溫哥華白浪隊的幕後老闆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