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葛妮絲口交馴夫密技 老公馬汀掛保證「超猛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因演出《鋼鐵人》系列電影的女主角「小辣椒」,讓星途前景再現光明,私底下的也「人如戲名」般嗆辣,近日傳出老公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時常對外炫耀房事,直誇她的床上功夫真是好到令人讚不絕口!

據美國《明星》周刊報導,「酷玩」主唱馬汀和葛妮絲派特洛結婚10年,育有1子1女,他時常向朋友炫耀,在外走氣質優雅路線的妻子床上功夫「超猛的」,還很自豪的透露這是他們促進夫妻恩愛關係的重要關鍵之一,以及自己有多麼迷戀老婆完美的肉體,毫不避諱大方分享2人的閨房秘辛。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和老公克里斯馬汀,都喜歡對外「分享」閨房秘辛。(圖/資料照片/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1歲的葛妮絲派特洛先前也自爆過,認為要維持好身材及抗老的秘訣,除了自我開發和愛情外,再來就是性愛了!她也曾在節目上公開坦承馴夫全靠一張嘴,碰上朋友來訴苦夫妻吵架時還會傾囊相授,直接了當的向對方建議,與其花時間吵架,不如:「直接幫老公口交就對了!」

雖然小辣椒葛妮絲在馭夫方面很有一套,但人際關係就不怎麼好了,不但常被眾女星公開圍剿,還被外界喻為「好萊塢最顧人怨女星」,行事作風極為高調且我行我素,連老公都希望她能低調點,不要老是四處招搖惹人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