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熱氣球升空 「北極熊」一起飛上天

點評:北極熊應該覺得台灣很熱吧!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高雄澄清湖熱氣球人潮持續發燒!昨(27)日,「北極熊」竟出現到在現場,與幸運民眾和北極熊吉祥物一起飛上天俯瞰高空環湖美景,北極熊飛上天的奇特景象,讓現場民眾直呼幸運又不可思議。


▲▼北極熊出現在澄清湖熱氣球現場。(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台灣首次在湖畔舉辦的熱氣球活動,升空之後,澄清湖美景盡收眼底,湖光倒影,美不勝收,即日起至到8月11日舉辦。每周六晚間19:00-19:15還有全國首創的水中幻影光雕秀,將熱氣球結合雷射、燈光特效、水舞音樂共同演出,炫麗的色彩與畫面,湖面倒影更增添夢幻氣氛。

昨(27)日可口可樂公司於澄清湖傳習齋舉辦「可樂熊夏趴」活動,下午5點,可口可樂著名吉祥物-北極熊出現現場,現場抽出2位幸運民眾,與北極熊吉祥物一起飛上天俯瞰高空環湖美景,民眾直說能跟北極熊一起飛上天,是難得的體驗。

熱氣球於每日清晨6點半到8點半、傍晚5點到7點昇空,每人每次5分鐘,收費500元,每日搭乘前100名還有運動飲料-黑松Fin乙瓶,上午9點到11點及下午2點到4點之間還有熱氣球Walk-In體驗、熱氣球噴火震撼體驗及熱氣球吊籃拍照,此時段每整點還有熱氣球起球立球表演。


▲澄清湖熱氣球。(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關鍵字: 澄清湖 熱氣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