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疑下海賣肉救名聲 全裸獻身被讚:露得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麥莉(Miley Cyrus)從昔日迪士尼的青春偶像轉變為叛逆脫序的「不良嘔像」後,失控脫序的負面新聞屢見不鮮,最近她首次為公益獻身「下海」賣肉,力挺名牌服飾呼籲重視皮膚癌的活動,以全裸姿態被印在T恤上,被外媒稱讚這是她露得最有意義的一次。

▲麥莉為公益賣肉,全裸登上名牌T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麥莉過去不論在工作上還是私底下都喜歡挑戰尺度底線,讓自己變成許多家長眼中的頭號麻煩,還被冠上「不良嘔像」的封號。最近她突然一改過去到處惹麻煩的形象,現身在名牌服飾的公益T恤上,雖然是全裸上陣,但三點不露為公益獻身展露曼妙身材,終於讓盪到谷底的評價得以稍微攀升,每件售價約美金35元(約台幣1050元),而賣出所得都將投入紐約大學皮膚癌研究機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麥莉最近過得並不開心,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她最近在歐洲宣傳新專輯時不但身體不適,和未婚夫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的關係也陷入岌岌可危的窘境。理由是,她認為連恩不如想像般重視這段感情,還在推特寫下疑似賭氣的話:「沒關係,我了解自己就是個白癡!」並在文末直說想家,更讓外界對這段婚姻是否真能修成正果感到相當懷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