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遊騎兵隊長楊恩 可能重返老東家

點評:多數球迷都希望楊恩能在遊騎兵退休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遊騎兵在交易大限前補強動作頻頻,台灣時間28日遊騎兵與費城人正在談前遊騎兵隊長楊恩(Michael Young)的交易案,不過據消息人士透漏,此交易案目前雙方沒有達成共識。

▲費城人楊恩可能重返熟悉的德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任何事情是沒有絕對的,目前我們沒有打算交易這些球員,因為他們可能都是未來球隊的關鍵人物。但我是一位商人,同時也是很好的傾聽者,如果有球隊來向我建議或打量某人,那我絕對洗耳恭聽。」費城人總經理亞馬羅(Ruben Amaro, Jr)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恩是名攻守俱佳的好手,生涯前期都鎮守游擊大關,但2009年因為遊騎兵將新秀安德魯斯(Elvis Andrus)拉上大聯盟,且認為楊恩年事較高,希望他轉守三壘,當時這件事情讓楊恩大為不滿,直到球團和他多次溝通之後才妥協,將游擊防區交棒給安德魯斯。

2011年遊騎兵隊找來金手套貝爾崔(Adrian Beltre),讓楊恩三壘防區再度受挑戰,讓他萌生轉隊的念頭,不過在球團的說服下,楊恩還是答應轉守一壘並擔任第四棒,在比賽關鍵時刻屢屢建功,幫助球隊問鼎世界大賽,只可惜最後遊騎兵功虧一簣。

但遊騎兵在2012年將楊恩送至費城人,當時球迷對於楊恩的離開是相當的不捨,尤其楊恩生涯有13年的時間都在遊騎兵,也是遊騎兵隊史最多安打的紀錄保持人。

目前36歲的楊恩本季打擊率.278,7發全壘打,生涯安打數來到2329支,若能持續穩定出賽,仍有機會挑戰3000支安打的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