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海鷗賊闖民宅「打包」肉丸 吃太飽飛撞窗戶玻璃

▲海鷗賊大喇喇地飛進民宅偷吃食物,結果吃太飽飛不動就撞上了窗戶玻璃。(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鄧宇青/綜合報導

英國小鎮居民在家裡安裝攝影機拍到小偷闖空門,但這個小偷不是人類而是1隻海鷗。海鷗拼命狂吃盤子裡的鮪魚沙拉和薯條,結果可能吃得太撐,要離開時竟然撞上的窗戶,讓網友大呼太好笑了。

英國南部海邊小鎮布萊頓的1戶人家飛來了1隻「不速之客」,在窗戶邊探頭探腦好像在問「有人在家嗎?」闖空門的海鷗確定四下無人,立刻飛到餐桌上瘋狂享用美食,鮪魚、生菜再加上薯條,最後還不忘嘴巴叼個肉丸外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可能一下子吃太撐了,要飛走時竟然用力地撞上了窗戶玻璃,海鷗在地上轉了一圈,恢復鎮定之後才再度跳上窗戶。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大家都覺得這隻闖空門的海鷗真是又好笑又可憐。

海鷗雖然是海鳥,但習慣和人類相處,其實智商比一般鳥類更高。英國過去也曾經發生有隻怪海鷗,每天大剌剌走進便利商店,旁若無人地叼走洋芋片的離奇事件,根本把自己當人類。

▼貪吃海鷗闖民宅,偷吃完桌上的食物拍拍翅膀就閃人。(影音來源/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英國海鷗海鷗賊偷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