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壘打大賽/林益全14轟擊敗高國輝 成新科冠軍

點評:超猛!

▲先攻的高國輝敲出7發全壘打,仍輸給隊友林益全。(圖/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27日登場,現場吸引了史上最多的7731名球迷進場觀戰。決賽由同為義大犀牛的高國輝和林益全兄弟相爭,最後林益全以14轟擊敗隊友高國輝,成為今年的全壘打大賽冠軍。

先攻的高國輝相繼擊敗了郭俊佑和林泓育兩門大砲,最終決賽對上隊友林益全,第一球就扛出大牆。雖然之後過了5個出局數後才出現第2轟,不過高國輝趕進度,最後寫下7支全壘打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輪打出14支全壘打、擊破本土選手單輪紀錄的林益全,在高國輝先打出7支全壘打的壓力下絲毫不畏懼,也是首球就轟出大牆,而且連敲3轟,之後又追加了9支,且轟出兩顆金球,以14支成績擊敗高國輝,獲得今年全壘打大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