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胸」辣模松岡李那嗆聲蒼井空:只有成年人喜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模松岡李那是香港女模團「Girls Kingdom」成員,更因好身材有「蜜桃胸」的封號。不過身為同樣在外討生活的日本性感女星,她卻對前輩蒼井空嗆聲:「只受成年人歡迎,和我不一樣。」

▲辣模松岡李那。(圖/翻攝網路)

日前赴中發展的AV女優蒼井空被經紀人讚賞媲美日本經典女星山口百惠、酒井法子,有助改善中日關係,卻被黃秋生砲轟「大言不慚」,甚至還譏罵:「捧那麼高,小心摔死那個肥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是在外打拚的日本豔星,松岡李那26日在香港為自己的手繪創作漫畫《LinDay》造勢時說:「蒼井空在中國很出名,受中國人歡迎是好事,作為日本人也替她開心。不過她只限成年人喜歡,爭取不了小朋友市場,所以我們有分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