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讓你插! 上海ChinaJoy動漫遊戲展嫩模惹遐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陸動漫遊戲展似乎比台灣有看頭,是吧?

▲大家在拍哪裡?(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市第11屆ChinaJoy動漫遊戲展27日進入第3天,連日來吸引無數遊戲宅男,各大展台show girl們千嬌百媚,搔首弄姿,吸引宅男目光,美女模特兒舉牌促銷網遊,手機充電「免費讓你插」的廣告,不禁令人想入非非。(按這裡看~上海ChinaJoy動漫遊戲展,嫩模美腿爆乳齊上陣)

ChinaJoy動漫遊戲展又稱「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簡稱CJ展,25日活動第一天,show girl就穿得很少,走光露內衣、露底褲頻頻出現,「齊臀小短裙盡顯誘惑」媒體這麼形容著。

走光露底升級,網友稱「露肉大會」

27日秀模們依然是動漫遊戲展重頭戲,各個爭奇鬥艷,走光露底升級,被眾多網友俗稱為「露肉大會」,陸媒所拍攝的照片圖說,也以「嫩模美腿爆乳齊上陣」來形容,其中有兩名爆乳美女引發了宅男們的騷動,不斷的與她們合影留念,看來大胸女還是宅男的最愛。

儘管show girl占據了多數鎂光燈,今年的Cosplay大賽也非常給力,《封神榜》、《名偵探柯南》、《劍俠情緣》等名作華麗的服飾道具紛紛出籠,配上專業的舞台燈光和音響堪稱驚豔,「我是潘金蓮,官人~你在哪~」,配上美女模特兒舉牌促銷網遊,手機充電「免費讓你插」的廣告,令人浮想聯翩。

屌絲男蠢動,熊抱露內衣show girl

在著名的「完美世界」展台,婀娜多姿的巨乳美女王明明,臉、胸器都極似柳岩,吸引鏡頭無數,更獲一位洋男模搞怪合影,顯人氣旺。此外,sina新浪展台show girl紅黑格子小短裙加上露臍上裝秀蠻腰,新浪妹子英倫校園風清新撲面。

阿宅也升級,被稱為「屌絲男」的男性也出現各種奇怪舉動,有展台正在做活動,一名男子竟然當眾上台對走光露內衣的show girl一個熊抱起身,令現場十分尷尬,還好該show girl也沒有發脾氣,無奈接受頻頻傻笑。

按這裡看~上海ChinaJoy動漫遊戲展,嫩模美腿爆乳齊上陣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