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索利安諾繳白卷 洋基沙巴西亞慘遭打爆

點評:洋基陷入麼煩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迎接37歲老將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回鍋第一場比賽,洋基剛好由前賽揚獎得主「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面對坦帕灣光芒這投打雙雄紛紛落難,索利安諾5打數全摃龜,而沙胖更慘,僅投5局狂失7分,終場洋基就以6比10落敗,距離美聯東區領先集團愈來愈遙遠。

▲索利安諾首戰繳白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10年時光,索利安諾再度重回洋基,第一次上場打擊就受到觀眾熱烈歡迎,期待他能在比賽裡有好表現,只是首戰就打第四棒的他未符預期,僅有1分打點進帳。巧的是,1999年與2013年穿上洋基球衣的首場比賽,他都是5打數0安打,球隊最後皆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本季持續低迷的沙巴西亞,這場比賽投得掙扎,2局上被擊出6支安打,外加1次保送痛失7分,5局上再失1分,結束此半局投球便下場休息。此役他投5局挨9支安打,所失7分全為自責分,防禦率升至4.65,前賽揚獎巨投模樣完全不復見。

面對自己在2局上被打爆,沙胖無奈地說,「在我生涯中最後都能夠躲過大局,但今天我投不出來。」本季面對光芒5場比賽,32.2局就有28分自責分,防禦率7.71,對此他表示,「我覺得我的球比季初好多了,感覺都回來了,只是沒能投好而已。」

而索利安諾以5支0開場,不免讓有些期待的球迷小小失望,他說「今晚真是場艱困的比賽,但就像我說的,明天是另外一回事,我們還有另一個機會贏球,這就是比賽的一部份,希望我們明天會更好。今天對我來說是美好的一天,因為我有機會能夠重穿洋基球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