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米洛豹紋裹蜜桃臀 圓挺如少女遭疑:45歲的屁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出道多年身材始終保養得宜,最近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組,身穿豹紋泳裝露出一對渾圓尖挺的屁股蛋的性感照,看上去就和13年前一模一樣,讓不少人驚呼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想看更多照片請點►►►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不可思議的蜜桃臀照

▲凱莉米洛13年前所拍攝的MV中露出屁股蛋的畫面,被外媒拿來和近日她秀出的美臀照做比對。(圖/翻攝自youtube、凱莉米洛Instagram)

邁入45歲的凱莉米洛向來樂於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性感私照,最近又曬出一組到海邊度假時,身穿豹紋連身性感泳衣的背影照,露出一對圓翹的美臀,附圖留言說道:「準備要下海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她還另外放送了往大海縱身一躍的側面照,身材曲線更是一覽無遺,讓粉絲不禁大呼:「這真的是45歲的屁股嗎?」還有人羨慕的表示,要是40多歲屁股也能這樣尖挺不知有多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莉米洛目前的身材,被外界認為和13年在MV中的樣子無異。(圖/翻攝自youtube)

凱莉米洛在2000年所拍攝的《Spinning Around》MV中,身穿金色小熱褲所露出的屁股蛋,也被外媒拿來和這組照片做比對,大讚她不只身材根本和13年前毫無差別,臀部還變得更翹了!另外,凱莉曾在2005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最後戰勝病魔,也沒再傳出復發消息,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對於她積極過生活,還能不忘維持多年好身材的意志力,深感佩服。想看更多照片請點►►►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不可思議的蜜桃臀照

▼凱莉米洛13年前所拍攝的MV。(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