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主播小川彩佳報新聞鞋子飛了 裝沒事光腳照播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朝日電視台氣質主播小川彩佳以氣質知性形象聞名,但25日她播報嚴肅的日本參議院選舉新聞時,卻不小心「落漆」踢飛鞋子。她當下直接脫下另一隻高跟鞋,裝沒事光腳繼續報新聞,被網友讚「專業又敬業」。

▲▼小川彩佳當天非常冷靜地播報新聞,起身走向人形立牌時鞋子卻飛了。(圖/翻攝自livedoor部落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川彩佳當天在節目中配合嚴肅的新聞調性,穿著套裝搭配5吋高跟鞋走知性路線,然而就在她準備走到製作單位準備的人形立牌之前準備播報時,高跟鞋不聽話地旋轉了一圈直接飛出,她猶豫了2秒立刻將另一隻鞋也脫下,還整齊地放在一旁,接著光著腳站上定位,裝沒事繼續播報新聞。

▲▼鞋子飛出去,小川彩佳尷尬地把另一隻鞋也脫掉擺好。(圖/翻攝自livedoor部落格)

畢業於國際政治學部的小川彩佳主攻政治新聞,小時候曾在國外居住過的她精通英文,渾身充滿著知性美,這次不小心掉鞋,許多觀眾大讚她冷靜應對相當專業,也有網友指出:「平常看起來很幹練的女生突然『凸槌』,反而更可愛!」

▼小川彩佳最後乾脆光腳裝沒事,站在人形立牌間繼續播報新聞。(圖/翻攝自livedoor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