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第一名!郭台銘曾馨儀7位數大禮賀張菲娶媳

▲郭台銘(右)出席張菲娶媳婚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張菲兒張少懷26日晚間舉辦婚禮,席開120桌中不乏演藝圈好友、政商名流,其中與張菲交情匪淺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攜家帶眷現身,菲哥透露2人早在8年前就約好若他娶媳婦一定要來,而郭台銘昨前來祝賀時不忘送上大禮,據悉他送上的禮物高達7位數,成為全場之冠!

張菲昨透露早在8年前就與郭董相約好若他娶媳婦一定要來捧場,只是郭台銘在2008年時與曾馨儀再婚,讓菲哥昨笑稱:「結果我還先去他的婚禮。」但張菲在確定要娶媳婦後,一通電話打給他,郭台銘就允諾出席,而郭董也大手筆送上價值7位數的大禮,成為全場賓客之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張菲老友黃安也特地返台,他以一身螢光綠服裝之姿亮相,他原先堅決不透露包多少,最後仍凹不過媒體詢問,在台上大聲說:「我包八萬八!我有錢啊!」

▲郭台銘與夫人曾馨儀(右)一同現身,左為張菲。(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