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吳依潔濃妝辣扮「上海妹」 性感參加復古單身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主播吳依潔(依依)因長相甜美在主播界擁有超高人氣,經常在粉絲專頁發佈淡妝或是素顏美照,26日她為了參加好友的單身派對,戴上妹妹頭假髮、化紅唇濃妝辣扮「上海妹」,令網友眼睛為之一亮!


▲左邊為平常的吳依潔,右為她參加友人單身趴,性感地抹濃妝。(圖/取自吳依潔臉書)

平時走氣質甜美派的吳依潔,26日換了復古新造型,趕緊PO上網告知粉絲:「晚上幫最好的朋友辦『單身party』,因為她要結婚了!dress code是『復古夜上海』,像嗎?」照片中她的無瑕臉蛋搭配完美眼、唇妝,性感地穿著緊身紅色旗袍,和以往不同打扮令粉絲驚呼:「超美,很有古典美!」但也有人要求:「能PO全身照嗎?」

身為台大五姬之一的吳依潔從戲劇系畢業後,轉戰新聞業,甜美清新的外型在主播界人氣相當高,臉書上已擁有超過13萬的粉絲,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